小兔子乖乖


在我突然发觉还在喜欢你的时候,我就后悔了,我想和你一直一直在一起,我想抱你,我想吻你,我会对你说无数遍的我爱你,我太后悔了!我不应该说分手,我不应该觉得我喜欢上了别人,我喜欢的我爱的只是你,我应该等你,我应该时时刻刻想你,我只能和你在一起,你说你爱我,你求我不要分开,我真的好后悔,可是我太幼稚了!我们都太年轻太傻了,如果我们可以晚点认识,我祈求我们能够晚点认识,我们能够在不同的时间线上在一起,现在的我长大了,我很清楚我爱的是你,只有你,我想和你在一起,我真的好爱你...

时间不会倒流 过去了就是过去了。我爱你,我希望你也爱我,我希望我们永远永远在一起,我想要嫁给你,想要我们的宝宝,我想要陪伴你一生,我好爱你啊。我后悔我带给你了痛苦,我恨我的不珍惜,我们明明可以永远在一起

我真的太爱你了,我想告诉你我爱你!我想跟你说我很后悔,是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我好想抱一抱你.

评论